罐罐糖

loverboy

【顺懂/锐宏/后勤组/吃糖组】我国非知名直球选手们的精彩表演


*有私设,全员存活

*美好的表白献给你,我的爱人

*李懂:还是给顾顺点面子算了,唉。

1.顺懂

徐宏合上书,一双大眼灯扫射顾顺:“有啥心事?”

顾顺叹口气:“唉,我喜欢李懂。”

徐宏夸他:“……可真坦诚,顾顺,你直球朝李懂打去,跑我这儿秀?”

顾顺委屈道:“我找我知心宏哥聊聊人生咋了?”

徐宏:“你宏哥心情可差。”

顾顺笑道:“要不,要不我帮你偷摸揍队长一顿?”

徐宏瞪他:“还想不想当兵了?打上级?”

顾顺嘟嘟囔囔:“你看,你看你就是心疼他舍不得他被打,干嘛吵架啊,咱们都特担心你俩。”

徐宏冷静道:“跟他表白,他没听完就跑了。”

顾顺:“嗬!”

徐宏:“我一发直球打进了棉花里憋得我啊想跳海。”

顾顺惊了:“直球不好吗?”

徐宏教他:“分人。你看啊,我打直球,把杨锐吓傻了;佟莉打直球,石头乐傻了;你打直球,指不定懂儿也能傻一回被你勾搭走。”

顾顺听他这句话感觉哪儿不对劲,又说不清哪儿不对劲,越琢磨越觉得有道理,干脆离开徐宏的宿舍奔回自己那。

李懂正写日记呢,刚好写到“今天不跟顾顺表白,那只傻狗估计好久都不敢说,李懂你主动吧,加油”,结果顾顺冲了进来。李懂着急忙慌把本子一关,大声道:“你回来了!”

顾顺差点儿被他吓得一哆嗦:“今天很热情啊。”

李懂莫名脸红,他转着笔,做了很久心理准备似地开口:“顾顺。”

顾顺打断他:“李懂。”

李懂烦他:“让我讲完!”

顾顺偏不:“我有特重要的事跟你说。”

李懂忍不了了:“顾顺,我觉得你缺个对象,你看我咋样?”

顾顺愣了,呆了,茫然了。

顾顺:“不对,这不行。”

李懂脸一下垮下来,快哭了。

顾顺走近他一些,伸手扶住他肩膀。

顾顺:“李懂,你不能比我会打球。”

李懂:“……啊?”

顾顺严肃道:“李懂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我的人和枪都归你。”

李懂愣了,呆了,茫然了。

顾顺教育他:“我是你的狙击手,我应该更主动,你干啥先表白啊?坏我计划。”

李懂费劲地找回自己的声音:“你到底几岁了?谎报年龄参军?”

顾顺自顾自地亲了他一口:“记住哈,我先表的白,以后记得跟别人炫耀,你男朋友主动出击抱得李懂归。”

李懂心道,得吧得吧,幼稚他也喜欢。




2.锐宏

徐宏抱着一摞书,瞅到风风火火的杨锐,清了清嗓子道:“队长。”

杨锐一看是他,脸腾地一下红了。

徐宏冷静道:“很热吗?”

杨锐支支吾吾:“秋高气爽。”

徐宏想,春天,美丽的春天,秋高气爽个大头鬼。

徐宏笑眯眯:“杨锐,我喜欢你。”

杨锐大惊失色,他猛地双手捂脸,根本不敢看徐宏,就在那儿看天看地,多好看似的。

徐宏看他这样,又好气又好笑。他踱了过去,气定神闲道:“杨锐,果断是军人优良作风,你想干嘛?”

杨锐是一时反应不过来,他和徐宏认识太久了,徐宏有几条内裤他都知道,好成这样的兄弟他一直特珍惜。结果这兄弟昨天突然跟说他喜欢自己,想想还真挺难以想象的。

杨锐眨眨眼:“徐宏……”

徐宏没应他。

杨锐看着他的脸。

他俩认识太久了,从高中到部队,几乎每天都在一起。

徐宏是杨锐每次面临危险时可以完全托付的后背,是紧急联系人列表里的第一位,是噩梦醒来时看到便会安心的存在,是无数次或紧张或欢快的呼唤。

算爱情吗?

杨锐忽然想通了,春天了,想得简单一些有何不可?

徐宏不耐烦地瞥他,他知道杨锐这人有时脑子转不过弯儿,但他作为一位直球选手,心情还是很有点颠簸的。

杨锐伸手过来,试探一般握住徐宏的手腕:“哎我……那个,行啊。”

徐宏:“你行啥。”

杨锐满脸通红:“在一块儿呗!”

徐宏满意了,他牵住杨锐的手,心情特好:“这不就对了嘛!直球多爽。”




3.后勤组

陆琛倒在床上,一脸拽样。庄羽坐在他腿边,低着头嗫嚅:“顾顺,你有病吧?干啥当着队长的面儿亲我?”

陆琛邪邪一笑:“懂儿,那现在给哥亲一口?”

庄羽指着他:“滚!”

然后他俩一块儿狂笑,佟莉石头面无表情,恨不得把他俩揍一顿。

陆琛笑着说:“我是不是演出了顾顺那厮的精髓?”

佟莉冷笑:“你俩迟早有一天得被顾顺殴打。”

庄羽咧嘴笑得开心:“莉姐!他俩谈恋爱没空搭理我们。”

石头教育他:“我和你莉姐也谈恋爱,我俩挺有空搭理你们的。队长和副队也谈恋爱呢,他俩也没耽误啥,对吧?”

佟莉点头:“所以你俩做好准备挨揍吧。”

陆琛庄羽目送两人离开,满脸茫然。

陆琛说:“羽毛,咱队……就剩我和你单着了?”

庄羽哭丧着脸:“是。”

下一秒庄羽又兴冲冲地拍陆琛肩膀:“琛哥,来来来,我再学个懂儿给你看。”

庄羽就把陆琛推倒在床上,跨上去捏住陆琛的脖颈,气冲冲地道:“你训练不要再偷摸我屁股了!”

陆琛:……

庄羽:……?

陆琛的脸慢慢地红起来,他难得不知该说点儿什么。从他这个角度看,庄羽清俊的脸格外好看,眉毛眼睛明明都是再熟悉不过的样子,却莫名有了不一样的感觉。

陆琛痛苦道:“羽毛儿,我硬了,你快下来。”

庄羽连滚带爬蹦下床,耳根通红。

庄羽说:“琛哥,我受伤那段时间,你是不是经常夜里来看我?”

陆琛:“这……”

庄羽又说:“琛哥,我差点儿死的时候,你知道我在想啥吗?”

陆琛皱眉:“别把死挂嘴边啊小傻子。”

庄羽看向陆琛,一字一顿:“我在想你,我怕我再也见不到你。”

陆琛心口一疼,他朝庄羽张开胳膊:“过来。都好了,我俩都活着,以后还有大把好日子。”

庄羽搂紧陆琛,他突然想说点什么,也许是最近的氛围点醒了他的少男心事,也许是朝夕相处早就融入情深意重,也许是陆琛庄羽本来就应该绑定在一块儿,谁都拆不开。

无论是痛苦还是死亡,他们拆不开。

庄羽就开口了:“琛哥,就剩咱俩了,你得跟我在一起。”

陆琛愣了愣,然后他笑起来:“好啊羽毛。”

没什么弯弯绕绕,我想和你一起,是比什么都简单、比什么都美好的事了。




小剧场:

顾顺:“嘿,你们咋表的白?”

庄羽特得意:“我把琛哥搞那啥了。”

众人:(一脸震惊)

顾顺费劲地找回自己声音:“可以啊羽毛!”

庄羽:“一般一般,蛟龙第三。”

杨锐说:“过分了啊!你俩年纪都不大,成天搞点什么!”

顾顺不服气:“队长,那你干嘛天天盯着副队啊?”

杨锐:“我那是,那是看他身体舒不舒服!”

众人:(我们都懂的表情)

杨锐:“别乱说哈!我跟你们讲,你们副队当初还是我追的呢!”

庄羽:“我不信。”

顾顺:“我也不信。”

顾顺说:“但是我追的懂儿。”

庄羽敬佩:“果然狙击手就是不一样。”

顾顺:“那是,学着点儿啊。”

这时佟莉走了过来。

庄羽:“莉姐,你咋和石头哥确定关系的啊?”

佟莉轻描淡写:“噢,我有天心情特好,训练完亲了他一口。”

众人:(一脸敬佩)

顾顺想,是我输了。



END:-D!日常求评论。李懂事渴望脸.jpg

评论(27)

热度(65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